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任正非:华为不需要外部资本注入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谈及西方对华为误解时表示: “误不误解是他们的事情,愿意浪费精神就浪费,华为只要在中国合法存在就可以,西方误解几十年了。”

尽管华为这几年发展得很快,实力也很强,但是任正非早已表明态度,华为不会上市。任正非还称,华为最大的问题就是赚的钱太多,钱太多就给大学、科学家以支持,因此华为不需要资本进来,因为资本贪婪的本性会破坏理想实现。

任正非指出:“目前这种形势,我们确实会受到影响,但也能刺激中国踏踏实实发展电子工业。过去的方针是砸钱,芯片光砸钱不行,要砸数学家、物理学家等。但又有多少人还在认真读书?光靠一个国家恐怕不行,虽然中国人才济济,但还是要全球寻找人才。完全依靠中国自主创新很难成功,为什么我们不能拥抱这个世界,依靠全球创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