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亿利洁能拟收购亿利生态 控股股东大生态业务将实现整体上市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高萍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20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亿利洁能(600277)筹划的重组预案在5月20日晚间出炉,公司拟收购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生态”)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大生态业务将实现整体上市。

根据预案,亿利洁能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控股股东亿利集团、亿利控股及特定投资者持有的亿利生态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截至预案签署日,由于特定投资者及其对亿利生态的增资规模尚未确定,因此,本次交易的预估对价暂未确定。

据悉,亿利生态是亿利集团生态业务的落地执行者,已初步形成集“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策划-咨询-技术研发-规划设计-工程施工-产业运营”的一站式的综合管理服务能力。交易完成后,将实现亿利集团大生态业务(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绿色产业服务运营)板块的整体上市,上市公司将转型成为生态产业服务商及生态修复、工业园区洁能环保和因地制宜绿色产业融合发展的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