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受累正中珠江被调查 新劲刚拟购宽普科技事项中止

出处:上市公司 作者:孟凡霞 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20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马换换)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正中珠江”)被立案调查的负面效应仍在继续。5月20日晚间,新劲刚(300629)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此次重组事项聘请的审计机构正中珠江遭立案调查,尚未结案,公司拟购广东宽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普科技”)100%股权一事中止。

对于申请中止本次重组审核对公司的影响,新劲刚表示,本次重组事项的中止审核,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根据要求尽快履行相关程序并向证监会申请恢复对本次重组的审查,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据悉,新劲刚拟向文俊、吴小伟、朱允来等16名自然人股东及圆厚投资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宽普科技100%股权。根据重组协议及补充协议,本次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交易金额为6.5亿元,其中以股份支付的比例为50%,以可转换公司债券支付的比例为10%,以现金支付的比例为40%。新劲刚在购买资产的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普通股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