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哈啰回应在京违规投放:配合管理、积极整改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针对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对哈啰出行(以下简称“哈啰”)做出的行政处罚,哈啰方面于5月17日表示,哈啰在京获得1.9万辆的置换份额。针对春季骑行骤然增多的实际需求,我司近期在京郊投放了较多车辆。我们会尽快缴纳5万元罚金,同时配合管理、积极整改,成立专项工作组投入到后续整改工作中去。

2017年10月底,哈啰与永安行单车合并,原永安行单车的业务由哈啰全权负责。鉴于2017年9月北京市暂停共享自行车企业新增投放车辆后,永安行单车报备的在京运营车辆数量为1.9万辆。

不过,5月17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哈啰违规投放车辆事实清楚,且被相关部门约谈后拒不改正。北京市交通委对哈啰出行处以5万元的罚款,并在城六区限制投放运营车辆,同时自接到处罚通知书10个工作日内,收回在本市的全部违规投放车辆。

为此,哈啰表示,“此前通过与永安行合并,在京获得1.9万辆的置换份额,得到在郊区试点运营的合法资格。近来针对春季骑行骤然增多的实际需求,我司近期在京郊投放了较多车辆。针对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对我司做出的行政处罚,罚金部分我们将尽快缴纳,同时配合管理、积极整改,成立专项工作组投入到后续整改工作中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