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英国特雷莎·梅可能近日公布离职计划

出处:国际 作者:陶凤 杨月涵 网编:段跃 2019-05-17

北京商报记者 陶凤 杨月涵)当地时间15日,英国《旗帜晚报》报道称,特雷莎·梅被要求在24小时内,即16日公布她的离职计划。在这之前,特雷莎·梅刚刚经历了被各党派议员轮番指责的下院会议。世界已经快被英国旷日持久且毫无进展的“脱欧”拖垮了耐心。当英国沦为笑话的同时,特雷莎·梅也早已不是当初那个精致的豹纹首相了。

“英国已经成为国际上的笑柄,保守党议员和整个国家都希望特雷莎·梅辞职,现在她要第四次把她的协议带到议会,但是她身后的议员们已表示不会支持她。首相面前的路难道还没走到尽头吗?”在15日的下院议会上,苏格兰民族党议员维斯哈特毫不留情。

在“脱欧”一拖再拖之后,14日,英国首相府发言人宣布,将在6月3日开始的一周把“脱欧”协议提交议会审议,如果该协议获得通过,那么英国将有望在今年7月底前“脱欧”。这是特雷莎·梅第四次闯关议会,前三次无一例外全部失败。

这也许是特雷莎·梅最后一次的努力了。按照首相府的说法,如果政府再次落败,特雷莎·梅将不会第五度安排“脱欧”协议闯关,届时英国将只剩下无协议“脱欧”或者取消“脱欧”两个选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