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全球首个智慧生活创想者大奖启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16日, 全球首个智慧生活创想者大奖——SEED AWARD 2019在北京正式举行启动会。

据介绍,SEED AWARD旨在发掘科技应用于生活的创新发明,嘉奖那些对生活满怀热情的创想者,大奖得主将获得100万元的现金奖励。此次大奖聚焦于科技的前沿领域,如医疗大健康、智慧交通、节能环保等,鼓励参与者以科技融入奇思妙想,创造出改变生活、推动社会进步的Big Idea。

“寻找充满奇思妙想的行动派,鼓励技术应用于生活的实践实验,推动科技发明在生活中的应用和改善,启发全人类对科技人文的创造力,这就是SEED AWARD”,实地集团CMO 、SEED AWARD组委会负责人吴琼介绍说。

SEED AWARD希望通过发掘科技应用于生活的创新发明,嘉奖那些对生活满怀热情的创想者,去持续激发人们创造更美好生活,让更多人都能成为创想者,从而不断创造出改变生活、推动社会进步的Big Idea。

据了解,在此次启动会后,SEED AWARD还将联合全球知名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走进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开启全球巡讲,持续寻找奇思妙想的创想者和实践美好生活的行动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