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快消频道

潮流前线母公司拟新设广州总部

出处:快消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16日,知名休闲服装品牌“潮流前线”母公司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于特”)与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高新区”)签署《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显示,广州高新区将支持搜于特在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开展各类投资。包括广州高新区支持搜于特对接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内企业资源;搜于特将推动自身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在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落户,开展各类投资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搜于特拟研究在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设立搜于特集团广州总部。目前,搜于特在广州没有总部,集团总部则是在东莞。

同时,广州高新区充分利用自身资金和投资管理优势,探索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围绕搜于特上下游关联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及开展各种投资活动;搜于特充分利用自身在品牌与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广州高新区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对此,搜于特表示,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是要成为中国具备领先优势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要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需要与全国各地具有优势资源的合作伙伴深入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另外,搜于特还指出,广州高新区是广州开发区设立最早、实力最强的国有企业,公司与广州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够充分发挥广州高新区在资金实力、政策扶持、产业运营、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搜于特作为中国大中型时尚产业集团上市公司在产业资源、研发设计、品牌与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开发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中心、研发中心、总部经济中心等高端载体与平台定位,推动搜于特向更高层次的目标、更广阔的领域发展,实现双方长期合作共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