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睿创微纳回复二轮问询 首次问询未完成事项遭追问

出处:上市公司频道 作者: 高萍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16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继首家回复二轮问询函的科创板受理企业出炉后,5月16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创微纳”)也回复了上交所的二次问询函。从二次问询函内容来看,上交所对睿创微纳首轮问询未完成事项作出了进一步问询。

据了解,首次问询中,上交所要求睿创微纳说明报告期内经销商的进入、退出及存续情况;境外45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实现方式;郑加强股份代持的真实原因,是否存在通过代持规避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在二次问询函中,上交所要求睿创微纳、保荐机构及相关证券服务机构对首轮问询回复中未明确答复的以上问题予以答复并说明首轮未答复的理由。

除对上述问题进行进一步追问外,二次问询函中,上交所还就睿创微纳核心技术和人员相关问题予以了重点关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