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上市公司频道

解直锟下属企业入股皇庭国际间接控股股东

出处:上市公司 作者:高萍 网编:孟凡霞 2019-05-14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皇庭国际(000056)5月14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解直锟下属企业入股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根据公告,皇庭国际就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深圳市皇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庭集团”,系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豪控制的公司,分别持有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皇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皇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100%、90%股权)的股权变动事项进行了核实,知悉深圳市康顺晟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顺晟源”)增资皇庭集团20%股权。

皇庭集团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深圳,是一家主营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不动产综合服务、产业控股服务、文化旅游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累计开发了逾200万平米高端地产项目、运营管理近百万平米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商业、办公、酒店物业。康顺晟源经营范围为投资兴办实业。

皇庭集团表示,此次合作,主要是出于城市更新业务的行业惯例而开展的融资业务,康顺晟源取得固定收益权,皇庭集团及指定方有权按照约定回购其所持有皇庭集团的20%股权。康顺晟源并不干预皇庭集团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也不会导致皇庭国际的控制权发生变动。

股权关系显示,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康顺晟源,而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则由中植系解直锟控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