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LG Display:OLED是显示时代的大势所趋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14至16日,一年一度的SID(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大会在美国举办。

本届SID 2019上,LG Display再次展示多种创新OLED产品,并发表多项论文,同时强调,OLED是次时代显示技术的大势所趋,LG Display将不断巩固其OLED电视、 车载P-OLED产品等高端OLED产品的技术领导力,不断推动OLED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LG Display研究所长尹洙荣专务对透明、可卷曲等次世代OLED显示屏的开发做出的贡献得到了大会的认可,被授予SID颁发的特别功劳奖。

“LG Display创造了世界首款IPS、OLED电视显示行业历史。” LG Display CTO姜芢秉副社长表示:“公司将通过不断的研究开发,贡献出更好的技术和产品,巩固作为技术革新领先企业的地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