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2.05万元起 63辆带牌车开拍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5月13日,北京法院网发布消息称,北京法院即日起启动2019年第二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共有63辆小客车(带指标)将被处置。本次进行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公众可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信息系统网站等渠道登陆北京产权交易所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查看处置车辆信息、处置公告,并参与竞买。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司法处置的63辆京牌小客车的现状、照片、视频等信息均被公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上。其中,起始价最高的为顺义法院处置的一辆大切诺基,该车评估价为38万元,评估价最低的是朝阳法院处置的一辆长安品牌小客车,该车评估价为2.05万元。

根据规定,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即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13年修订)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内已取得经审核确认的有效申请编码,尚未取得车辆配置指标的个人、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据了解,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多人报出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将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