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阳光芭比诺:橄榄油刷出儿童家具真环保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5-12

2019年,在儿童家具市场被定制家居抢夺殆尽,众多品牌纷纷撤店退市之际,一个带着“阳光”的品牌却一年开出10家新店,版图遍布全国一线城市。它叫阳光芭比诺,逆势上扬凭什么?董事长王井红用两个字道出秘笈:纯实木,橄榄油。

阳光芭比诺董事长王井红和他的真环保儿童家具阳光芭比诺董事长王井红和他的真环保儿童家具

将橄榄油刷在纯实木上,阳光芭比诺与那些标榜环保的“伪环保”儿童家具品牌相比就是“真环保”,消费者为真环保买单,也就心甘情愿,不惜代价。

经销商卖得舒心

2019年5月10日,当北京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天津宝坻的阳光芭比诺总部展厅时,看到的是一片火热景象:操着不同口音的人簇拥在一起互换名片,西装革履的商人侃侃而谈经营经验,销售打扮的年轻人对着一件件家具评头论足,不时记录着产品信息,恍若一个大型展会现场。

阳光芭比诺董事长王井红分外激动,他已经忘记这是2019年第几次经销商组团而来了。“阳光芭比诺今年的增长态势迅猛,开店速度加快,门店单值提升,这吸引了很多经销商带着朋友来参观。”王井红告诉记者,2019年一下子多开出10家店,很多新商户都是经朋友介绍,因为产品卖得好,他们从其他行业转向经营阳光芭比诺。

备受市场青睐的阳光芭比诺儿童家具备受市场青睐的阳光芭比诺儿童家具

来自燕郊的李先生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他刚刚从软体家具经销商转做阳光芭诺。“五一刚刚开业我就出了好几单,早听说阳光芭比诺卖得好,还是没想到出货能如此迅速。”这次“开门红”让他对阳光芭比诺的未来经营信心满满。

好卖,经销商卖得舒心,成为阳光芭比诺向全国拓展的法宝。负责营销的方海波透露,阳光巴比诺在全国各地开出了100多家店面,东到上海、杭州,西到成都、昆明,南到厦门、海口,北到哈尔滨、乌鲁木齐,全是一二级城市,消费力强。

家长买得放心

老店经营好、新店不断开,原因在于阳光芭比诺让家长买得放心。

儿童家具的购买者是家长,父母为孩子选择家具的时候,考量的第一要素就是环保。孩子的抵抗力弱,不仅要考虑家具材质的环保品质,还要甄别家具用漆是否天然,是否有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尤其是孩子们一般都有乱啃乱咬的习惯,这就要求木材和表层漆面的全方位环保保障。

这一点也是王井红最为自得之处。从品牌创立之初,阳光芭比诺就坚持用进口檀丝木打造纯实木儿童家具,这种木材是产自东南亚的一种高端天然木种,表层纹理优美,还带有天然木香。打开抽屉和柜门,会发现就连背板、层板和底板都用的是檀丝木,表里如一,王井红认为这是“真正的纯实木”。

阳光芭比诺家具纯实木打造,表里如一阳光芭比诺家具纯实木打造,表里如一

很多儿童家具品牌号称球保,实际上是用板材做的,多多少少也有甲醛释放,有的采用纯实木,却在表面刷漆,更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与这种“伪环保”相比,阳光芭比诺以在纯实木上涂刷橄榄油的方式,实现了“真环保”。那是经过天然植物萃取制作而成的食用级别橄榄油,天然木材刷上橄榄油而成的儿童家具,用王井红的话来讲,“就算孩子抱着啃,也只会嚼出植物油的味道来,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

环保、健康,阳光巴比诺就这样征服着家长的心。

孩子用得开心

让家长买得放心的同时,也让孩子用得开心。

橄榄油涂刷的家具,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性:不怕孩子乱写乱画。工作人员当着记者的面取出一支签名笔,在床架上写上字,用小刀轻轻刮掉,再涂上一层浅浅的橄榄油,用抹布轻轻摩挲,家具表面又光洁如新了。对于喜欢写写画画的孩子来说,阳光芭比诺不仅是家具,更是自己随意涂鸦的道具,不开心才怪!

王井红介绍儿童床护栏设计中的大学问王井红介绍儿童床护栏设计中的大学问

阳光芭比诺在设计上,就是遵循孩子爱动、喜欢新奇的特点。无论是北欧系列还是英伦系列,都采用各种对撞色混拼,产品细节上追求精致与安全。比如儿童床的护栏,就大有讲究:护栏之间的距离太大,孩子睡觉时脑袋容易钻出来造成危险,距离太小,则可能胳膊不小心伸进去后被卡住。再比如,床头桌角等边缘都打磨得圆润光滑,有效防止磕碰,无障碍抽屉拉手也采用纯实木实体构造,避免儿童手指卡伤,增强安全使用体验。

“把每一件产品都当做自己的孩子来养护,像阳光一样照射、陪伴着孩子的美好童年。”以这样的理念运作阳光芭比诺,孩子用得开心,也让王井红收获着成功的喜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