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频道

小米10款产品入选“中国品牌日”《国货精品》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10日,由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及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召开,活动中发布了《2019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精品推广目录》,小米集团旗下小米9等10款产品成功入选。小米也获评“2019电子信息行业自主品牌国货精品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电视、小米AI音箱、小米路由器等多款AIoT产品成功入选,在该领域优势非常明显,这也让小米成为了“中国品牌日”现场AIoT领域最闪耀品牌。

据悉,此次国货精品遴选非常严格,要求入选产品能够体现创新特色和工匠精神的良好结合,在绿色安全、自主创新、科技含量、设计制作、功能性能、可靠性、应用体验、服务保障、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居行业领先水平。同时,还要求入选产品已经上市销售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

小米此次入选“国货精品推广目录”的产品有小米9、小米MIX3、小米电视4S、米家激光投影电视、小米AI音箱、小米路由器HD、小米手环3、小米无线充电宝、米家空气净化器、米家扫地机器人等10款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小米一直以来坚持“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理念,推出的产品成为了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爆品”,这是小米在“中国品牌日”获得诸多认可的重要原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