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美国Uber IPO认购达3倍

出处:国际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09

北京时间8日彭博社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者对Uber Technologies Inc.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需求,足够将发行价定在区间上限。因细节尚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目前投资者认购倍数至少已达3倍。不过,Uber预计仍会将发行价定在当前指导区间内,以确保上市后股价取得强劲表现。

根据彭博汇编数据,Uber此次股票发行可最高筹集90亿美元,或成为美国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IPO,也将跻身美国史上十大上市交易。

据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Uber将在周四定价,目前尚未最终确定发行价。周二美国股市创下1月以来最大跌幅,Uber最终发行价或受市场环境影响。

知情人士称,竞争对手Lyft Inc.的股价表现,也是Uber公司高管推介IPO时的权衡因素。Lyft之前将初始指导区间上调,4月首次挂牌交易时虽股价大涨,但当前股价却低于每股72美元的发行价约16%。Uber代表对此不予评论。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和其他高管过去十天一直辗转于伦敦、波士顿和旧金山等城市与投资者会面。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约车公司计划以每股44-50美元的价格发行1.8亿股股票,根据申报文件,如果以发行指导价区间上限计算,乘以发行后的总流通股股份,该公司市值将接近840亿美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