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入驻天猫

作者:隋永刚,胡晓钰 网编:旅游中心 2019-05-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 胡晓钰)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于日前入驻天猫,并首发了52件新品。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引入天猫的品源文华市场总监江蕾表示,这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中国开出的首家线上店铺。

迄今为止,包括国内的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颐和园、陕西历史博物馆、苏州博物官、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上海博物馆、以及海外的大英博物馆、V&A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已有12家博物馆入驻天猫。这些博物馆在天猫上拥有超过500万粉丝,其中2家年访问量已超过千万人次。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被视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和其他馆有所不同的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有不少美国现代艺术作品。此次首批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新的商品,就有美国当代艺术家阿道夫·德恩的画作《中央公园之春》周边衍生品晴雨伞。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目前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天猫店铺为预售模式,承诺5月20日之前发货。其中,定价在199至400区间的蒂芙尼系列丝巾、坎普风无花果叶围裙、梵高鸢尾花折叠伞为销量前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