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营销官离职 卡夫亨氏半月内三高管离职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美国当地时间5月4日CNBC报道称,卡夫·亨氏首席营销官爱德华多·卢兹(Eduardo Luz)即将离任。这是半月内卡夫·亨氏第三位高管离职。

据了解,卢兹曾担任消费品总经理,管理卡夫亨氏旗下众多产品,包括同名番茄酱、冷冻食品和麦克斯韦尔咖啡。后来,他被提升为全球品牌主管。尼尔森数据显示,亨氏品牌的增长归功于卢兹,该品牌的销售额在过去6年里增长了26%。

这是卡夫·亨氏近期离职的第三位高管。据了解,4月23日,卡夫·亨氏宣布CEO贝尔纳多·希斯将于6月30日离职。百威英博前首席营销官米格尔·帕特里西奥(Miguel Patricio)将接任该职务。卡夫·亨氏的战略项目负责人爱德华多·佩莱松(Eduardo Pelleissone)也将于6月30日离任。

业内人士认为,如此频繁的高管调整,与卡夫·亨氏目前的处境有关。今年以来,卡夫·亨氏的股价已暴跌逾24%,在披露的2018年业绩中,卡夫·亨氏对旗下卡夫(Kraft)和Oscar Mayer两个品牌进行了高达154亿美元(约合1034亿元人民币)的减记,并两次推迟提交年度报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