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第三届中华之光全国书画作品展在京启动

作者:隋永刚 网编:旅游中心 2019-04-29

aaaaaa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4月27日,“第三届中华之光(大千杯)全国书画作品展系列活动宣传启动仪式”在北京新闻大厦艺术馆隆重举行。中国楹联学会顾问、中国国家博物馆馆员、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金卫主持了活动仪式。

本次系列活动以公益性、学术性、广泛性为特点,内容包括4月28日在中信国安艺术馆举办“中华之光——首届爱心书画家助残助学作品展暨慈善义卖公益活动”;6月间,在北京中央党校举办“东方之美——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名家学术邀请展”;10月间,在北京举办“张大千先生嫡传弟子、书画僧人,智慧丹青缘李雄风上师书画作品展暨新书签售会”;10月间,在北京隆重举行“第三届中华之光(大千杯)全国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本次活动还将出版《第三届中华之光全国书画作品展作品集》大型画册。

为助力宣传启动仪式,现场还举办了“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展”,展出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鹏、张海,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以及著名画家孙克纲、龙瑞、李宝林、张仁芝、王文芳、程大利等名家的作品,以及中华之光书画家、张大千国际艺术研究院院长苏政勋先生国画作品展近百幅。

本次活动以书画的艺术形式诠释中国梦,描绘锦绣中华气势磅礴、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展现建国70周年光辉岁月,讴歌时代风尚,书写美好生活,抒发对祖国明天更美好的祝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