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海淀学院路街道举办2019文明市民艺术节

出处:京津冀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4月23日-24日,海淀学院路街道在社区服务中心(志新)分别开展2019年学院路街道文明市民艺术节之国画、书法比赛,拉开了2019年学院路街道文明市民艺术节的序幕。

此次国画、书法比赛的主题分别为“绘文明新景,抒家国情怀”与“美丽学院路”。比赛中,选手们熟练地铺平宣纸,进行准备工作,然后围绕主题挥毫泼墨。在创作过程中,评委现场为大家细心指导,选手们也在指导中改进自己的作品。作品完成后,评委再为大家一一点评,大家纷纷与评委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学院路街道将地区国画、书法爱好者汇聚一堂,既激发了地区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市民艺术节活动的热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让居民们体验了国画、书法的乐趣,展现了地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生活。

据介绍,此次学院路街道文明市民艺术节共设置9项比赛,除国画、书法比赛以外,还设置了唱歌、舞蹈、厨艺、讲传统故事、趣味运动、生活实用小发明、摄影等七项比赛。这些比赛将在4月下旬和5月上旬分别展开,地区居民群众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各项比赛参与总人数已突破2000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