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继续扩张海外业务 滴滴出租车落地东京和京都

出处: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进入大阪之后,滴滴继续在日本扩张版图。4月24日,滴滴在日本东京和京都正式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前一天,滴滴刚刚宣布在哥伦比亚试运营网约车。

滴滴App的国内用户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软件直接叫车。“目前滴滴支持客户端中日文实时互译,设有24小时中文客服,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表示,滴滴在大阪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已经跃升同类App的第一名。

就在滴滴日本扩张前一天,滴滴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滴滴开始在哥伦比亚试运营网约车业务。

有报道,滴滴计划未来几个月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出网约车服务。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目前我们已赶在“一带一路”论坛前开始哥伦比亚的试运营网约车业务。但是并未透露采用自营还是合作的方式。

滴滴方面介绍,滴滴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在内的14座城市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等城市提供快车服务;在中国香港与日本大阪、东京和京都提供出租车服务。同时,滴滴于2018年1月正式收购了巴西本土品牌99,目前99在巴西提供快车、出租车和拼车业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