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苏宁万达商业合作将不包括万达广场

出处: 作者: 闫岩 刘卓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2-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 刘卓澜)2月12日,苏宁易购宣布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就此,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收购只包括万达百货,暂时不涉及万达商业旗下包括万达广场在内的其他资源。“未来是否与万达广场合作目前尚不确定,但打造互联场景是苏宁易购布局智慧零售的核心。”该负责人说。

苏宁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万达百货在全国有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近两年,万达百货销售规模稳中有升,净利润水平持续提升。

根据万达广场官网资料,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已在全国开业283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规模全球第一。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表示,2019年将是苏宁发展机会最大的一年。一方面,苏宁首创并引领的智慧零售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苏宁积累了充分的人才、技术和资本;另一方面,消费增速放缓和消费需求升级同步发展,必将加快行业优胜劣汰,苏宁将从中取得新的发展机遇。他认为,“中国消费市场的基数巨大,增速放缓并不会制约企业的发展空间,消费升级的机遇,又会催生企业新的发展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