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蓝斯登原则

出处: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1-04

对于大洋彼岸的美股投资者而言,睡个好觉简直是一种奢望。做梦都能梦到发推特的特朗普,还不如起来看看盘,投资体验实在太差了。对此,福布斯专栏作家&《真实的特朗普》作者Brad Thomas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替代品,此前也有媒体分析称,投资不仅要学习分析方法和操作技巧,还要了解经济规律,蓝斯登原则就是一个很好的应用。

【蓝斯登原则】

蓝斯登原则,是由美国管理学家蓝斯登提出。该原则起源于管理学,主要告诉大家,人要做到进退有度,才能宠辱不惊。把这一原则引用到投资上,如果在投资上想进退有度,那么必须要提前考虑到各种情况,即使概率再低,一定要纳入你的策略之中。仔细想想,投资能够出现的常规情况无非就是那么几种,盈利、亏损和持平,如果我们能够在投资之前就把每种情况考虑清楚,并作出相应的应急预案,投资就能够进退有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