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存多项违规 欧浦智网及相关人员收警示函

出处: 作者:刘凤茹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2019年1月1日晚间,欧浦智网(002711)发布公告称,因存在多项违规行为,欧浦智网及相关人员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 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公告显示,欧浦智网存在对外担保事项未履行审批程序和披露义务、重大事项未及时披露以及业绩预告信息不准确、年报相关事项披露不完整的行为,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欧浦智网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而马苏作为欧浦智网时任总经理、魏来作为公司时任财务总监,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公司上述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照 《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马苏、魏来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此外,陈礼豪作为欧浦智网董事长兼时任董秘,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公司上述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陈礼豪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