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美国政府停摆 农民贸易援助款“搁浅”

出处: 作者: 网编:段跃 2018-12-27

日前美国农业部表示,如果联邦政府继续关门,美国政府向农民支付的贸易援助款项将在下周暂时停止。特朗普政府今年7月宣布了一项规模更大的120亿美元紧急援助计划,旨在帮助受贸易关税影响的农民。这些直接付款旨在向大豆、玉米、棉花、杏仁、乳制品、生猪、高粱和小麦生产商提供补偿。

大豆种植者将从96亿美元的市场促进计划中获得最直接的回报:超过72亿美元。美国农业部上周五表示,在政府停摆后,其运行的各种项目“将不会继续下去,并将在政府资金失效期间有序关闭”。例如,该机构表示,“一周之后”将停止发放直接支付、市场便利化支付以及农业贷款。

上周,美国农业部宣布推出“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的贸易缓解资金”。农业生产者必须在1月15日前签署市场促进计划。此外,部分关闭还影响了美国农业部的各种研究职能,以及它的一些农村发展项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关键报告,包括《世界农业供求估计月度报告》,也可能被推迟。早在2013年,政府关门持续了16天,导致美国农业部取消了10月的瓦斯德报告,以及至少20份其他定期报告或数据发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