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子公司数据中心租赁业务暂时停滞 盈方微收关注函

出处: 作者: 崔启斌 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2-26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12月26日,就盈方微(000670)子公司数据中心租赁业务暂时停滞一事,深交所向公司下发了关注函。其中深交所要求盈方微说明上述业务暂时停滞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具体影响及公司拟采取保障生产经营稳定的具体措施等问题。

据悉,在今年12月22日盈方微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重要经营合同进展的公告》显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INFOTM,INC.与 BMMTECH CANADA CORPORATION(以下简称“BMMTECH”)于2017年12月、2018年8月分别签订了《租赁协议》及《修订协议》,并于2018年12月20日签订了《终止协议》,主要内容为BMMTECH应向INFOTM 支付2018年7月至9月的租赁费用及电费(以下简称“应付费用”),共计约333万美金。在BMMTECH 应付费用中抵扣服务器及电源设备相关转让款、部分保证金后,剩余应付款项100万美金由BMMTECH按照约定分三期以银行转账方式向INFOTM另行支付。本次合同终止事项将导致公司数据中心租赁业务暂时处于停滞状态,后续业务开展取决于新客户的实际拓展进程而存在不确定性。

对此,深交所要求盈方微补充说明《终止协议》的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BMMTECH应付费用中服务器及电源设备、部分保证金的抵扣金额,服务器及电源设备估值定价的依据;另外要求盈方微结合子公司收入占比情况,说明INFOTM数据中心目前的经营状况、签署《中止协议》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具体影响以及公司拟采取的保障生产经营稳定的具体措施;同时结合上述全部事项及生产经营具体情况,自查公司股票是否触及《股票上市规则》13.3.1条规定的应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并说明判断依据等诸多问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