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健盛集团投4.5亿元扩产能

出处: 作者:方彬楠,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2月10日,国内棉袜制造行业唯一上市企业健盛集团发布公告称,拟由健盛越南(袜业)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健盛越南清化(袜业)有限公司年新增9000万双中高档棉袜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2.001亿元(约2900万美元)。同时,由健盛(越南)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年产1800万件无缝针织运动服饰新建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5亿元(约3623万美元)。

对此,公告显示,健盛越南(袜业)有限公司在越南地区棉袜产能供不应求,而无缝内衣产品订单充足,产能满负荷运行,公司战略客户对无缝内衣布局越南较为期待,为满足客户需求,缓解现有产线压力,充分发挥在该领域的生产制造优势而拟建项目。这两个项目的投产将有利于整合利用公司既有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和战略布局。

此前,相关研究机构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健盛集团在手订单已经饱和,预计将生产约3亿双棉袜,同比增长约15%。其中,PUMA订单量最大,约为7000-8000万双、迪卡侬约4000万双、Gildan约为5000万双、优衣库约为3000万双、H&M为3500万双。2018年9月,健盛集团还与都市丽人达成战略合作。

登陆健盛集团官网可以看到,健盛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针织品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的上市公司,为ADIDAS、PUMA、NEW BALANCE、FILA、TOMMY HILFIGER等运动品牌以及全球零售商的自有品牌如优衣库、迪卡侬、麦德龙、家乐福、无印良品等提供专业的袜品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其中,健盛集团产品90%以上出口至日本、欧洲和澳洲等海外市场。根据中国海关统计的棉袜产品,健盛集团连续多年袜品全球贸易出口额位居全国前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