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物联网公司G7完成3.2亿美元融资

出处: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2月10日,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宣布,已于10月完成新一轮3.2亿美元融资,这已是该公司第五次融资。本轮融资由厚朴投资领投,宽带资本、智汇基金、晨山资本、道达尔风投、泰合资本参与共同投资。G7现有股东普洛斯、中银投资、腾讯等继续追加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创下全球物联网领域融资金额最高纪录。

此前,G7已先后完成A轮3000万美元、B轮4500万美元、C轮4500万美元、C+轮7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普洛斯、淡马锡、中银投资、国开金融等多家大型机构,G7已成为全球物联网领域最具价值的科技公司之一。

据介绍,G7基于行业独有的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oT)技术平台,向大型物流企业和数以万计的货运车队提供车队管理综合解决方案,覆盖安全、结算、金融、智能装备等车队运营全流程。G7还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发自动驾驶卡车运营网络,向车队提供全局化的智能装备和资产运营服务。截至目前,G7服务的客户超过6万家,连接车辆超过80万辆,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车队综合管理与服务平台。

G7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翟学魂表示,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全局智能化车队正在彻底改变现有车队运营模式,成为新一代的物流基础设施,并从根本上提升行业的效率。新一轮融资将支持G7继续AI+IA(即人工智能+智能资产)战略布局,以推动传统物流行业向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同时,新一轮融资也将继续支持G7吸引顶尖人才队伍、扩大研发投入,深化在各领域的布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