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雀巢召回恩敏舒奶粉不涉及中国市场

出处: 作者:方彬楠,高春艳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针对雀巢在德国召回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事件,12月10日,雀巢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受影响的产品批次仅针对德国市场且数量有限,产品质量和安全是我们的关注重点,对此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资料显示,恩敏舒是针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研发的100%氨基酸特配奶粉,是雀巢旗下婴幼儿奶粉系列中的拳头产品之一,适用于0-12月婴幼儿。对于该批次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召回的原因,该负责人表示,召回批次产品可能含有过量矿物质,数量为30-40罐。

据了解,12月6日,雀巢在德国官网发布公告显示,日前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原因是部分产品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引起儿童不适,如有影响必须立刻就医,问题产品生产批号为80250346GA的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对于该批次产品,已通知经销商和零售店停止销售并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已积极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讨论研究,寻找导致矿物质含量值过高的原因。

雀巢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婴儿食用此批问题奶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和头痛等症状,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就医,并提示问题奶粉在冲调后会呈现出灰色或绿色。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