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邱向敏接任 伊利敲定董秘人选

出处: 作者:方彬楠,高春艳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在伊利“掌门人”潘刚代行数日后,伊利董秘人选尘埃落定。12月7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发布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表示,伊利召开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邱向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了解,邱向敏历任伊利原奶事业部财务副总监、液态奶事业部财务副总监,现任伊利总裁办公室副总监。12月4日,伊利原董事会秘书胡利平因工作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伊利董事长潘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2005年3月,胡利平开始任职伊利董事会秘书,同时还担任伊利董事、副总裁,此外还担任伊利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此前,胡利平表示,辞去董秘职务,将更加聚焦企业经营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前身兼三职的胡利平不同,本次上任的邱向敏将成为专职董秘。胡利平表示,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将持续加强董事会力量。“本次设立专职董秘,一方面为了更好服务董事会,另一方面也能让年轻管理层得到培养和锻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