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美力源:针对经销商举报内容正在核实调查

出处: 作者: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12月4日,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力源乳业”)发布声明称,针对自媒体在未对内容是否真实进行调查核实的情况下,于2018年12月3日发布了题为《广西经销商来信:美力源乳业旗下爱优素请解决这7个问题》的文章,此文中的不实言论,对美力源乳业以及子公司陕西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生物”)的名誉及相关经营造成严重影响。请相关自媒体立即删除侵权文章,并通过原媒体平台道歉,请广大媒体平台用户停止发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针对此次不实言论的行为,我司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方相关责任的权利。

此事源于12月3日有自媒体称,爱优素羊奶粉广西经销商广西稚儿乐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稚儿乐”)反映美爱生物私自终止合作,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要求赔偿。美力源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美力源乳业正在进行核实调查,稍后会再进行官方回复。

资料显示,美爱生物隶属于美力源乳业,是美力源乳业全资子公司。美力源是一家集奶山羊养殖、饲料加工、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2012年9月1日,自有品牌“美力源”进入市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