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叮当快药推“快医”新业务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11月28日,叮当快药宣布推出快医新业务,同时启动叮当快医+快药共同发展战略以及“叮当百城千店”战略计划。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快医新业务通过打通互联网医院、诊所、药房,构建医+检+药健康新服务模式,实现1分钟找到医生、28分钟送药上门、28分钟医护到家。

 此前,叮当快药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新零售模式,针对用户购药存在的“急”、“懒”以及“夜”等痛点,自建线下药房及专业药品配送团队,创立 “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医药新零售模式,满足客户急需、隐私、送药上门、24小时等购药需求。

在原本“送药到家”的服务基础上,叮当快药此次增加了“医护到家”,通过智慧药房+智慧诊所,实现医疗场景的闭环。为推动新业务的发展,叮当快药在基因检测领域与华大基因进行合作,在互联网医院方面与拥有海量医生资源的医联进行合作等。

除了推出快医新业务,叮当快药还启动了叮当“百城千店”战略计划。叮当快药将依托自身的供应链体系,全面赋能和连接药企、药房和用户,将叮当智慧药房的新零售模式以合作方式对外输出,计划在三年时间里覆盖300个城市,开设2000家店。

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2000家店,叮当快药将通过叮当供应链体系等,为门店智慧布局;凭借叮当的品牌、营销体系以及供应链体系等优势,加速城市合作门店的快速成长,缩短商品流通环节、降低成本。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