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字节跳动与NBA达成全球合作

出处: 作者:钱瑜 白杨 网编:段跃 2018-11-28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白杨)11月27日,NBA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字节跳动”)共同宣布,双方将成为长期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之后,NBA短视频内容可通过字节跳动旗下的移动平台,将双方共同推出的NBA每日赛事集锦、幕后花絮、图片和新闻等呈现给全球用户。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合作的赛程覆盖NBA常规赛、全明星、季后赛和总决赛。字节跳动将利用智能推荐技术,将NBA内容同步推送给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和抖音的用户。而作为NBA中国官方的内容智能分发平台,今日头条、抖音以及西瓜视频已经为NBA及30支球队开通了官方账号。

此次双方合作还覆盖了海外领域。粉丝可以在TikTok短视频平台上观看NBA的精彩视频。美国、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韩国的球迷还可看到由母语呈现的本地化内容。

NBA媒体内容全球发行集团总裁柯宁威表示,很高兴看到NBA内容将通过字节跳动多个移动平台进行智能分发。相信本次合作将满足球迷对NBA内容不断增长的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