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联合办公氪空间让利1亿元争夺小微企业

出处: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1-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联合办公企业继续采取价格策略建立竞争优势。11月22日,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发起“感恩节·暖冬”活动,面向5000家小微企业让利1亿元,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开源节流,降低创业成本。

具体层面,氪空间将拿出全国十余个社区的办公工位,以最低五折的价格优惠提供给全国5000家中小微企业,优先帮他们降低办公成本问题;同时将原价5000元的“自由座“企业套餐降至500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临时办公和会议场地,可以满足一个5人团队1个月的短期办公需求。

此外,氪空间还推出了“砍价抢工位”的小程序,凡是有办公空间需求的企业或个人,均可邀请好友助力砍价,最低可以获得原工位服务费五折的优惠。

氪空间希望鼓励更多中小企业节省办公费用,采用联合办公这种性价比更高更灵活的办公解决方案。氪空间在北京、上海、苏州、合肥、杭州、厦门6个城市的12个社区,都为此次活动拿出了相应的优惠办公室工位。

今年下半年,随着全球资本市场出现动荡,风险投资市场明显收紧,资本寒冬中如何开源节流,成为许多企业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减少各项开支以保持健康的现金流,维持甚至缩小团队规模,缩减办公租赁成本,成为众多企业节流的主要方式。

联合办公作为一种性价比较高的灵活办公方式,近几年在中国市场大行其道。进驻联合办公空间的企业,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更加专注自身业务的发展。据悉,与传统的办公楼租赁模式相比,在氪空间联合办公社区,无需长租,可按月起租;无需整租,可按工位起租;无需装修,可拎包入驻;无需行政保洁,可一价全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