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苏宁推众包物流App 苏宁小店配送最快半小时达

出处: 作者:王晓然 闫岩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10-23

WechatIMG147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闫岩)10月22日,苏宁旗下的众包即时配送平台“苏宁秒达” App悄然上线,据了解,苏宁秒达为苏宁小店提供1公里内30分钟达、3公里内60分钟达的社区鲜食生活的急速配送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下载安卓版“苏宁秒达”App体验后发现,通过几分钟的简单注册,拍摄身份证信息在平台备案后,还需要通过一个简短的新手培训,此后进行10道单项选择题的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操作规范、交通安全、礼仪着装等内容,考试通过后再通过苏宁易付宝支付缴纳100元保证金,即可成为秒达骑手。新骑手在注册30天内需办理健康证,在此期间可以正常接单,逾期未完成健康证审核将无法继续接单。

苏宁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苏宁秒达”依托苏宁小店,快速完成覆盖全国的本地即时物流的网络搭建。截至目前,苏宁小店全国65个城市布局近2000家门店。苏宁秒达众包App上线,65个城市同步开通,包括乌鲁木齐、银川、西宁、包头、贵阳、马鞍山等三四线城市。

据了解,“苏宁秒达”作为开放平台,已与多个品牌合作。“苏宁秒达”已为瑞幸咖啡多家门店提供即时配送服务,保障咖啡半小时内送达用户手中。另外,广西南宁的蛋糕店品牌蒂丽雪斯已经是“苏宁秒达”的合作品牌。未来,结合苏宁各类智慧门店,数码、3C、百货以及生鲜、鲜花、蛋糕、文件等社区生活所需,也会被逐渐吸引到“苏宁秒达”平台上。“苏宁秒达”围绕本地生活即时配送场景进行全面升级,为更多用户提供轻简、准时、智慧的配送新体验。

据苏宁秒达产品经理透露,目前上线的“苏宁秒达”1.0版,骑手注册成功后,后台会基于算法为骑手提供路径优化服务,会对骑手进行时时订单提醒。

运费方面,苏宁秒达骑手每单派费6元,明显高于行业日间派费。预计今年底,“苏宁秒达”将升级为2.0版,会进一步根据商品距离、重量、时间等因素对派费进行优化,以保障骑手收入。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