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中拍协五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黄小坚当选会长

网编:马嘉会 2018-08-02

7月29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拍协名誉会长张延华、会长余平、常务副会长黄小坚、副会长徐勉之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黄小坚同志担任中拍协会长。

会议先后听取了中拍协秘书长李卫东做的“临时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及有关会议文件”的报告、副会长王中明做的《关于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通过北京中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中拍平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形资产投资的说明》、副会长李伟做的《关于<拍卖从业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审议稿)>的起草说明》、副会长苗华甫做《关于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候选人产生及选举办法的说明》,副会长陈志坤宣读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会长候选人的批复,会议审议并表决有关事项。中拍协五届六次理事会应到理事428位,实到(含委托)363位,符合理事会召开的要求。

此外,会议选举黄小坚担任中拍协会长,黄小坚表示,自己从事拍卖26年,担任副会长23年。全面主持行业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将恪尽职守,以协会工作为己任,拓宽服务渠道,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平台,延展服务范围,通过服务让拍卖行业走向新台阶。关于创新,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行业发展理念,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立德树人为本,坚持创造性转型,创新型发展。关于文化,他号召,拍卖行业要加强行业文化思想建设。全行业共同努力讲好拍卖行业故事,传播好拍卖行业声音,阐释好拍卖行业内涵,展示好拍卖行业形象。

本次会议还通过了拍卖从业人员考核管理办法(审议稿),2018年上半年,协会秘书处提出了开展拍卖从业人员技能考核工作的设想,并起草了《拍卖从业人员技能考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旨在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丰富行业人才层次结构,满足拍卖从业者及社会大众对拍卖知识学习的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