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ST长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子公司产业园项目暂停

出处: 作者:记者 刘凤茹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7-30

北京商报记者 刘凤茹)7月30日晚间,ST长生(002680)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及全部子公司包括募集资金账户被冻结,公司无法支付募集资金项目及子公司产业园项目工程款,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子公司产业园项目暂停。

据了解,2015年11月26日,中国证监会向ST长生下发《关于核准连云港黄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高俊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包括核准了ST长生交易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约16.6亿元事宜。

截至2015年12月28日止,ST长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约为16.18亿元,募集资金用于水痘疫苗狂犬疫苗车间技术改造项目、疫苗产品研发项目等。同时,关于子公司产业园项目,ST长 生称在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800万份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500万份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300万份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MRC-5细胞)、300万份阿达木单抗的生产能力。

由于ST长生及全部子公司包括募集资金账户被冻结,公司无法支付募集资金项目及子公司产业园项目工程款,现水痘疫苗狂犬疫苗车间技术改造项目、疫苗产品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暂停实施,子公司产业园项目也暂停施工。

ST长生表示,水痘疫苗狂犬疫苗车间技术改造项目、疫苗产品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暂停实施,将对公司募投项目承诺完工期限产生重大影响,重新启动时间暂不确定。子公司产业园项目暂停施工,将对项目承诺完工期限及后续生产产生重大影响,重新启动时间暂不确定。

据ST长生公告显示,截至7月30日,公司及全部子公司名下34个银行账户全部被冻结。ST长生指出,上述账户的冻结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将产生重大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