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雅诗阁:未来五年内在华管理服务公寓将突破6万套

出处: 作者:彭耀广 网编:阿茹汗 2018-05-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自1998年在华首个物业开业至今,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进入中国已经整20年。5月20日,雅诗阁进入中国二十周年启动仪式在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举办。会上,雅诗阁透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即未来五年内在华管理服务公寓突破6万套。

资料显示,雅诗阁为凯德集团成员之一,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在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30 多个国家130多座城市管理500多家物业,超过74000套服务公寓单元,旗下品牌包括雅诗阁、馨乐庭、盛捷、Quest、The Crest Collection 和 lyf。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服务公寓品牌之一,雅诗阁1998年在上海推出首家物业。二十年来,从1家物业、334套服务公寓,发展至今在全国33个城市拥有或管理超过110家物业、20000多套服务公寓单元。

在基本完成全国战略性布局后,雅诗阁中国发展提速,进入规模化扩张阶段。去年8月,雅诗阁在华物业突破100家;今年年初,在华管理服务公寓达2万套,提前三年完成2020年战略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雅诗阁陆续与万科、越秀、中建东孚等国内之知名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并与途家网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推出合资品牌途家盛捷抢占国内中高端服务公寓市场的空白。

近日,雅诗阁又与华住酒店集团及城家公寓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并成立合资公司,这也将推动雅诗阁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通过“特许加盟”轻资产模式加速馨乐庭品牌的规模扩张。未来,雅诗阁将继续与业内外领军企业开展多层面、多样化的合作。

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暨雅诗阁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陈志商表示:“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及深入应用,雅诗阁积极创新转型,与互联网领军企业携手合作,始终引领并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广大住客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灵活、多样的住宿体验。”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