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酷开网络正式剥离电视业务

出处: 作者:石飞月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4-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26日,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志国宣布,为实现2021年亿级终端规模,实现高速发展,酷开网络正式剥离电视业务,专注构建开放统一的超级智能系统生态,挖掘大屏商业价值。

王志国表示,接下来,基于TVOS,融合酷开 OS和百度DuerOS,将自有资源与百度资源接入,酷开将打造超级智能系统。不久的将来,用户有任何搜索需求,只需要对着遥控器说出,超级智能系统都将满足用户的需求。

酷开网络执行副总裁封保成介绍,目前酷开系统除自有终端外,还通过系统开源共享的模式吸引了飞利浦、松下、熊猫等众多品牌电视第三方终端,2017年酷开运营的终端约3300多万台,其中第三方终端已接近500万台。

今年1月,酷开网络提出打造“亿级终端俱乐部”战略,深挖大屏商业价值。4月26日,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劲为首批得到酷开认证授权的10家广告合作伙伴授牌,分别为昌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喂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悦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泰一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智诚慧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凯晟互动(北京)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益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风尚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美通互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舜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