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Airbnb再次否认开启IPO

出处: 作者:记者 关子辰 网编:王巍 2018-02-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针对此前Airbnb将在2018年开启IPO进程的传言,Airbnb方面再次予以否认。Airbnb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私下通知前任首席财务官劳伦斯-托西,公司不会在今年启动首次公开募股。此前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Airbnb方面也表示将不会在今年上市。

据消息人士透露, Airbnb 2017年税前利润达到9300万美元,营收达到26亿美元,双双超过预期。此前按照一些员工的估计,Airbnb将启动首次公开募股程序,不过事实并非如此。Airbnb发表声明称:“任何现在和过去了解公司情况的个人,认为公司计划在2018年上市均属误解事实。”

据悉,Airbnb主要的四个投资方General Atlantic、Glade Brook Capital、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以及TPG都表示赞同劳伦斯-托西的观点,认为Airbnb应该最快在下个月就开始着手准备上市事宜。不过,对于上市的问题,布莱恩-切斯基与劳伦斯-托西存在分歧,争执的焦点便是公司何时上市。此外,劳伦斯-托西希望通过收购来扩大公司,而布莱恩-切斯基则更加重视公司内部的产品开发。目前,莱恩-切斯基并未对自己不愿让公司上市的意见有更多的解释。Airbnb在近日一份声明中宣布了约翰逊晋升为Airbnb首席运营官,并宣布了劳伦斯-托西的离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