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王式廓回顾展同期呈现"金融与艺术的对话"

网编:徐磊 2017-12-14

12月12日,由王式廓基金会携手今日美术馆共同举办的“金融与艺术的对话·王式廓回顾展”于北京金融客咖啡正式开幕。

展览特邀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谭平,著名艺术品收藏家刘钢,金融客董事长、尚诺集团董事长、王式廓基金会创始理事杨大勇,西贝餐饮集团董事长贾国龙,北京歌德拍卖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文,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会长、王式廓基金会创始理事王行最,中央财经大学教授、王式廓基金会理事长孟祥轶,今日美术馆副馆长晏燕、第一届王式廓奖获得者田晓磊,第二届王式廓奖获得者孟柏伸及金融界、艺术界、公益界等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向公众全面介绍了展览的相关信息、时代特色与艺术价值。

本次回顾展,精选了十多位两届王式廓奖入围青年艺术家的四十余件优秀作品展出。在金融客咖啡成立三周年之际,通过举办王式廓奖回顾展和“金融与艺术的对话”论坛、义卖等公益活动,加强王式廓基金会与金融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艺术与公益的传播与推广,本次展览的入围艺术家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都已走过十几个年头,艺术风格在不断的尝试与实验中逐步成熟,并且勇于突破自身固有的风格体系实现艺术方向的转变。参展作品涵盖架上、影像、雕塑、装置等艺术领域,涉及当代艺术发展创作的多个维度,对艺术家个体而言本次展出作品都是其最近具有代表性和突破性的作品。

继2016年王式廓奖与2017年时代渐强音:王式廓奖暨今日中国当代艺术家提名展之后,年底展览又以“金融与艺术的对话”为主题,通过此次展览与论坛,今日美术馆与王式廓基金会将与百余名金融客核心发起人及金融界人士、艺术家、公益界人士一起启迪心智、分享经验,共同扶持青年艺术家,推动艺术行业发展,力求展现当下艺术创作的时代群像。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2月10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