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中国大同潘家园大型文化推荐会在京举行

2017-12-09

129日,以大同文化及文艺演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同潘家园文化推介会在北京潘家园开幕,演出由中国大同潘家园主办,大同叶茂传统文化置业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推荐会邀请到了山西大同的著名曲艺社前来表演,展示了包括大同数来宝、晋剧以及极具山西特色的耍孩儿等多种曲艺节目。

据悉,中国·大同潘家园项目由大同市政府引进,是北京潘家园首次在外域开展的品牌输出,由大同叶茂传统文化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是一项推进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文化品质的重要工程,也是大同市“双环行动”中12个环古城重大项目之一。中国·大同潘家园位于古城核心地段,坐落于清远街西北隅,东临开化寺,南接华严寺,西望朝阳宫、西城墙,北扼大同府衙。在建筑艺术上承袭了中国古代建筑的传统,整体建筑呈现明清以及民国风格,与周边的古建筑相匹配。建筑分为地上二层,地下局部二层。建筑投资3亿元人民币,招商引资7.6亿元人民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