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北京渥徳艺术中心聚焦写实油画

网编:徐磊 2017-11-04

10月28日,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江苏大厦的北京渥徳艺术中心正式开业,一个代表中国具象写实油画界的新坐标孕育而生。传统意义上的画廊大多是由在艺术领域经营已久的资深投资家创办,以展示自己“商业价值”为主,而之所以说北京渥徳艺术中心为“新坐标”,是因为它有诸多与众不同之处。

t01f7b2c9f98e6e02bc.webp

公司由创始人刘丹女士所办,如写实画家冷军先生在发来的祝贺中所讲的一样,刘丹是一位很有情怀的小女生,很能吃苦。她对画廊有明确的定位:扎根中国具象写实油画领域,在传播名家作品的基础上大力推广青年画家。

出席的嘉宾有港澳台美协协会主席蔡豪杰、中国写实画派办公室主任郭援朝、写实画派袁正阳老师、李贵君老师,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副会长王佑民、桥舍画廊董事长陈昕、法国星宝集团苏星、中金国粹文化投资金柏延、国务院新闻局何小和、新湖财富曾欣、蜜雪儿化妆品有限公司谢金木等。在此次的开业展上,出席的年轻艺术家张柏平、岳小清、宫浩钦、苏新、杜华、刁朔、金玉、邵林飞、陆光里、张强等。

t01bfd3e1817c3b28fb.webp

中国写实画派办公室主任郭援朝致辞

中国写实画派办公室主任郭援朝先生在致辞中祝贺刘丹的画廊开业,他认为一个女生能做到这种地步很不容易,希望北京渥徳艺术中心的成立能为中国写实画派注入新的力量。

t013b1f67de0c8d8359.webp (1)

画家李贵君致辞

画家李贵君与刘丹相识许久,他表示目睹了她的每次进步,也期待艺术圈里的新生力量能互相扶持。

t01cb19ee7d559d2c6a.webp

画家袁正阳致辞

画家袁正阳提到,刘丹是一个踏实勤奋的女青年,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她应得的,相信北京渥德艺术中心在她的带领下会成为一个很具影响力的公司。

t012856940b7ce0b3e3.webp

港澳台美协蔡豪杰主席致辞

港澳台美协蔡豪杰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刘丹年纪轻轻就有如此成就,欣赏她的精神,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赞赏她所做的这一切,希望能有更多的建树,为中国的艺术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一种标杆来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来推进我国写实画派的发展。

t01258ee079d86fe1a3.webp

北京渥徳艺术中心创始人刘丹致辞

刘丹向长期支持她各位朋友致谢,自己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会更加努力,回馈各界给予的帮助,推动中国写实主义的发展。同时,参加此次开业展的多名艺术家纷纷表示,北京渥徳艺术中心的成立有利于推动写实绘画的发展,使艺术在当今多元化的发展中能保持一种对传统绘画的崇敬和对古典油画的传承,现场的众多优秀画作代表了当代写实绘画的成果。

 

 

t01fed5e13558d39cdf.webp

艾轩《微风拂面》2005年45x45cm水墨

t0196e69c7f94ecd7a5.webp

陈逸飞 《威尼斯水乡》 58X77cm 布面油画

t01306260019062b998.webp

冷军《温情》2015年100x60cm布面油画

 

t014239ac4bba5b8346.webp

李贵君《关于恋爱的遐想》2011年 110x110cm布面油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