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棕榈股份将建5-6个西布朗体育小镇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7-06-26

timg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刘之爽)棕榈股份发力体育小镇。6月26 日,A股上市公司棕榈股份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计划未来在全国建设5-6个西布朗体育(足球)小镇,将英超成熟青训产业和IP注入生态城镇中。

在当日的互动中,有投资者向棕榈股份询问“公司足球小镇目前有在计划或者建设吗?公司收购的英超球队的目的是打造足球小镇吗?怎么能更好的融入足球小镇或者体育小镇,给中国足球帮上忙?”对此,棕榈股份表示,体育产业作为公司“生态城镇+”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公司高度重视以体育为内容的体育特色小镇建设,另外,公司间接参股收购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依托这个核心资源平台,公司将开拓国内体育市场,同时探索体育小镇的建设,首个体育小镇已于2016年10月签约落户贵州贵安新区,目前项目尚在战略框架阶段,正在加紧落地推进中。此外,公司计划未来在全国建设5-6个西布朗体育(足球)小镇,将英超成熟青训产业和IP注入生态城镇中,在实现自身商业回报的同时,能够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棕榈股份前身为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以规划设计、园林施工为主的中国园林行业领军企业。2014年底,棕榈股份开始转型生态城镇,主营业务从传统的生态环境建设延伸到生态城镇的建设、运营和内容全产业链,2016年4月更名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同年8月,棕榈股份以通过并购基金设立的云毅国凯为主体,投入1.75亿英镑全资收购英超西布罗姆维奇。随后的9月28日,棕榈股份、西布罗姆维奇与贵安新区管委会三方签订《贵安新区棕榈·西布朗足球小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贵安新区共同建设贵安新区棕榈·西布朗足球小镇,形成足球产业聚群和产业生态链,打造城市发展和足球发展对接的创新发展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