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壹桥股份 董事长减持公司股份

出处: 作者: 刘凤茹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1-29

壹桥股份 董事长减持公司股份

壹桥股份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1月2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德群及其一致行动人刘晓庆及赵长松《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公司董事长刘晓庆于11月28日和11月29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11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1%。本次股份减持不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动。

西仪股份 公司董事长辞职

西仪股份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1月29日收到董事长高辛平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高辛平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等职务。高辛平辞职后,不再在公司工作和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亚威股份 沣盈印月增持近15万股

亚威股份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1月28日,沣盈印月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直接买入公司14.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本次增持后,沣盈印月持有1857.37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注:2016年4月25日,沣盈印月以协议转让的形式受让亚威股份5.0323%股份,后因实施股权激励导致总股本变动,其持股比例被动下降至4.945%。

信维通信 收到政府奖励资金

信维通信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信维江苏近日收到江苏省金坛华罗庚科技产业园拨付的项目扶持发展奖励资金2亿元。相关奖励资金公司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期确认,预计会对未来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贵糖股份 2900万收购制糖企业

贵糖股份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桂林永福顺兴制糖有限公司营运资金紧张,无法正常经营生产,未能按合同约定交付白砂糖给我公司。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做大做强制糖主业,拟对目标公司进行股权收购和增资,公司为控股股东。公司以债权2900万元对目标公司实行以债权受让股权和增资。

欣龙控股 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

欣龙控股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与北京芯联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欣龙丰裕51%的股权转让给北京芯联,转让价格为1.15亿元。交易完成后,一方面增加公司部分现金收益,另一方面可以引入其他第三方共同运用欣龙丰裕的现有资产增加该司的整体收益。预计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合并报表的净利润约9000多万元。

浩丰科技 拟定增募集14.38亿

浩丰科技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38亿,用于酒店多媒体交互平台和业务可视化视频通讯平台建设项目。

天润数娱 筹划重大资产事项

天润数娱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重大资产购买,经初步确认,该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30日开市起停牌。

美菱电器 2388万公开挂牌子公司

美菱电器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2016年11月30日起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美菱包装100%股权,挂牌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挂牌价格为2388万元。

云南旅游 实控人拟变更

云南旅游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1月24日云南省国资委向世博旅游集团下发通知,决定引入华侨城集团对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取得公司51%股权。增资完成后,华侨城云南公司将持有世博旅游集团51%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公司49.52%股份。增资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将由云南省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栏目主持 马元月 刘凤茹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