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股市聚焦

出处: 作者:栏目主持 马元月 刘凤茹 网编:崔启斌 2016-11-02

扬子新材 实控人减持公司股份

扬子新材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胡卫林先生的通知,其于2016年10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1%。

王子新材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王子新材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史文勇、北京金信恒瑞投资中心等7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作价50亿元;同时,公司拟向王进军、南通金信灏汇投资中心等8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6.67亿元。

国金证券 清华控股增持323万股

国金证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于11月1日、2日通过自身股票账户于二级市场集合竞价增持公司股份323.37万股,合计增持金额为4427.64万元。上述增持完成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国金证券股份总数由16728.60万股增至17051.97万股,持股比例由5.53%增至5.64%。

向日葵 拟逾5亿元收购资产

向日葵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作价5.2亿元。同时,为支付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和发行费用,向日葵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建龙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8亿元。

*ST橡塑 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ST橡塑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自今日起停牌。值得注意的是,*ST橡塑的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刚刚获批,将于今日摘帽,并更名为"恒力股份"。而在今年5月份,恒力股份才刚刚正式完成对*ST橡塑的借壳,*ST橡塑置出原有经营性亏损的橡胶机械业务,主业变更为盈利良好的化纤制造业务。

泸天化 不存违反信披情形

泸天化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经核查无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控人及相关各方无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并将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新城控股 子公司斥近7亿元拿地

新城控股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以总价人民币6.98亿元的价格竞得合肥市编号为CF20160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吴通控股 4201万股解禁

吴通控股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201.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4201.39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1月7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