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股市聚焦

出处: 作者:栏目主持 马元月 刘凤茹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0-23

宜通世纪 拟10亿收购倍泰健康

宜通世纪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5.7元/股发行2179万股,同时支付4.4亿元现金,合计作价10亿元,收购倍泰健康100%股权;同时拟募集不超4.82亿元配套资金。倍泰健康主要经营健康一体机、智慧健康亭等一体化智慧医疗监测产品,其2016年-2019年承诺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3.11亿元。宜通世纪股票今日复牌。

世茂股份 定增遭证监会否决

世茂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证监会不予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发审委认为,公司存在“严重损害投资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其他情形”,因此不得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拟以现金收购非公开发行涉及的三个项目公司,即前海世茂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及杭州世茂瑞盈置业有限公司、南昌水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西部证券 前三季净利同比降逾45%

西部证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披露2016年三季报显示,西部证券前三季度营收及利润同比均有下滑。具体来看,西部证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85亿元,同比下滑36.9%;该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35亿元,同比下滑45.87%;每股收益为0.33元。

仁智油服 转让子公司股权

仁智油服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 公司于2016年10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其持有的子公司余干县天然气有限公司40%股权采用竞争性谈判或产权交易市场挂牌方式转让。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余干天然气的股权。

恒星科技 拟计提资产减值

恒星科技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0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公司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报告期内,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本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36.46万元,本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2536.46万元。

司尔特 实控人袁启宏上位

司尔特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6年10月21日,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宁国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与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产业控股以现金出资15.8亿元收购宁国农资公司持有的司尔特无限售流通股17953万股,占司尔特总股本的25%。本次权益变动后,产业控股持有司尔特17953万股股份,占司尔特总股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本的25%,是司尔特第一大股东,司尔特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袁启宏。

准油股份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准油股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变化,本次重组工作进度远低于各方预期、且继续推进本次重大重组事项将面临重大不确定性,经与交易各方充分沟通、协商一致,并经2016年10月21日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正泰电器 拟出售资产

正泰电器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2016年10月21日签署《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乐清市正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乐清市正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4.25%的股权共计8487.5万股转让给正泰集团,转让价格为人民币8487.5万元,本次交易以现金方式支付转让价款。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