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启动第二轮

作者:记者 吴文治 孙麒翔 网编:王诗文 2016-07-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孙麒翔)2016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首轮活动告捷,第二轮又于日前全面启动。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活动在首批遴选的十余家线上企业与5家线下商场的基础上,第二轮活动将以北京市周边区域的知名购物中心为主,其中包括朝阳区潮驿178、通州区京通罗斯福、平谷区华联商场及大兴区龙湖大兴天街购物中心等商场将成为本次体验季的主“战场”,同时,线上企业中中粮我买网、聚优澳品、林德帕希姆等品牌将继续参与活动。

跨境电商“新政”过后,O2O模式受到热捧。2016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活动的O2O模式让曾经因“被税”而“哀嚎”的跨境电商与备受电商冲击的实体商场找到了合作共赢的新商机。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首轮活动中,参与的线上线下企业都获得不少用户及销售量。聚优澳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该活动期间,平台流量获得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平台粉丝关注人数增加数千人,日平均销售量增长2000-7000元左右;另一跨境电商平台中粮我买网方面也表示,平台包括母婴、保健品等商品在活动期间促销力度较大,受到大批用户关注下单。此外,包括西单大悦城、王府井银泰in88等在内的实体商场也在活动中迎来不小的客流。

事实上,从数据的提升上看,活动带来的流量与此前跨境电商“烧钱大打价格战”所获取的流量仍有差距,但活动更积极的意义在于探索除O2O模式,为未来跨境电商发展摸索出新商机。据悉,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第二轮活动还将邀请已在亦庄和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分别开设直购店的ET保税和一指遥等平台参与,ET保税黄彦平表示,公司将积极参加该项活动,尝试在更多的商场落地,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优惠商品的同时,打造ET保税的品牌知名度,发展跨境O2O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