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艺起来首届年度艺术家作品全国巡展·义乌站 正式启动

网编:徐磊 2016-06-24

艺起来首届年度艺术家作品全国巡展义乌站——义乌图书馆

时间:2016年6月23日-2016年7月5日

地点:义乌市图书馆--宗泽东路35号

活动主办单位:厦门艺起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佛堂文化旅游区管委会

佛堂艺术区

活动介绍:

"艺起来2015年度艺术家评选活动"是由厦门艺起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佛堂艺术区共同发起的一场面向全国范围的优秀艺术家评选活动。

活动于2016年的1月15日正式启动,同期艺起来艺术社交电商平台(www.topart.cn )正式上线!截止到现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艺起来注册用户已经将近7万,总浏览的ip数将近80万,总pv浏览数量超过600万,已经成为当前国内同类网站中发展速度最快的平台之一。

艺起来首届年度艺术家作品全国巡展义乌站——义乌图书馆

艺起来是专业的艺术社交电商平台,希望通过A2C的概念,以 artist to collector 的方式拉近艺术家和收藏家、艺术爱好者的距离,让他们在交流中产生交易,也帮助更多初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通过交流学会鉴赏和鉴别,提高眼界,避免因为盲目购买而导致收藏了低劣的伪艺术品,从而打击初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的积极性。

同时以 art to collector 的方式避免中间环节,帮助艺术家直接找到喜欢自己作品的藏家,也让藏家和艺术爱好者以更合适的价格直接从艺术家手中买到自己心仪的作品。

艺起来首届年度艺术家作品全国巡展义乌站——义乌图书馆

而本次"艺起来首届年度艺术家作品全国巡展"的作品正是这一批从近万位优秀艺术家中经过我们艺委会成员严格筛选的80位艺术家们的优秀作品。巡展以义乌佛堂艺术区为起点,2016年4月28日,在义乌文交会上举行了盛大的巡展开幕仪式,并进行了预展。三天的预展吸引了3万多人次的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参观,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并被义乌文化交易博览会官方评为"最佳参展单位"。

艺起来首届年度艺术家作品全国巡展义乌站——义乌图书馆

"艺起来首届年度艺术家作品全国巡展"预计将历时6个月,站点包括义乌、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厦门、广州、深圳、成都等地。不但为各地的朋友们带来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也为我们参赛的艺术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窗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