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线上与线下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5-29

11

聚优澳品、 in88 、苏宁国际 、西单商场、林德签署备忘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来自跨境电商领域的企业家们,欢迎大家出席2016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互联网+跨境消费”分论坛。

2015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再创新高,达到4.56万亿元,同比增幅达21.7%,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消费者通过跨境电商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因此,我们今天的论坛主题设定为“寻找跨境电商新红利”,与各位来自跨境电商产业链条上的业界精英们,共同探讨,高速增长之后,我们如何站在新的起点上,越走越稳、越飞越高。

出席今天会议的嘉宾,除了企业家们,还有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知名专家,北京市促进电子商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领导,全国其他兄弟省市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以及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中介组织和知名电子商务企业的代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北京跨境电商行业一个格外有意义的日子,下午我们让线上与线下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样各区商务部门来到了电商发展的新成果与我们交流沟通,我们马上进入今天的项目签约环节。

首先有请——大兴区人民政府代表、大兴电商办主任张玉成与大龙网执行总裁上台签署《北京大兴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战略合作协议》;有请两位嘉宾。

有请两位嘉宾就坐。写下来有请两位嘉宾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两位交换战略协议书。

恭喜两位,请各位一起合影留念。非常感谢,请嘉宾到台下落座。

接下来有请京东副总裁李贺明上台签署《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合作协议》,有请,有请李总。同样有请两位嘉宾合影,再次恭喜。

有请慧聪网高级合伙人姚永超上台签署《大兴区产业带全面电子商务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样恭喜二位,合影留念。谢谢张主任。

下面有请北京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肖亮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中宇、以及上海维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OO(首席运营官)辛伟上台签署《北京市怀柔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总部基地项目》。我们预祝三位合作合办有长足的合作,预祝他们成功。再次恭喜三位签约成功,

在签约仪式的最后环节,让我们有请参与2016北京跨境电消费体验季的线下和线上企业代表:他们是西单商会秘书长于海泉、世贸天阶总经理武平伟、in88总经理牛晓华,林德集团董事长庞玉良、聚优澳品ceo王鹏、苏宁国际电商经营中心副总经理 李亮,共同参与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有请以上嘉宾。请各位在合作书上签字。

再次感谢,有请我们六位嘉宾互相交叉握手合影留念,让我们手牵手共同祝愿跨境电商合作圆满成功。非常感谢六位嘉宾,有请大家到台下就坐。

主持人:一个个喜人的成果,支撑了北京消费的增长。迈过1万亿元门槛的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今年更加值得期待。而刚刚开启的2016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在今年暑期又会在北京掀起跨境消费热潮,更多的市民通过线下体验的方式,会成为跨境电商的新用户,同样令人兴奋和期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