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法务O2O赢了网获B轮数千万元融资

出处: 作者:李铎 王茜 网编:康秋炎 2016-05-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茜)以诉讼为切入点的在线法律服务平台赢了网再次获得资本青睐。赢了网昨日宣布,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信资产旗下投资平台淳信投资,腾讯则以资源继续深入合作。赢了网CEO李磊表示,为增强竞争优势,平台在运营上全新升级,新增在线通讯以及在线签约功能。本轮融资后,将把重心放在产品优化与市场拓展上。据了解,赢了网目前已拓展至80多个城市,平台有超过2万名律师,运营模式为用户挑选律师、律师竞标上岗。

李磊介绍,在C端,为提高用户体验,用户可在线与律师进行即时沟通、传输文件,还能在线确认委托合同、支付律师费,所有程序都可以在网上完成。在律师端,增强律师黏性,赢了网通过“咨询竞技场”、“赢积分”、“赢了网公开课”等线上激励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来提高律师积极性,同时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来确保律师的服务质量。

不同于打车、外卖等高频刚需服务,法律O2O属于低频刚需高客单价服务。李磊表示,互联网+法律在市场中仍处于偏冷门状态,如今走到B轮融资的微乎其微,赢了网客单价多在5000-8000元,主打C端用户。原因在于B端用户对法律服务的要求很高,服务质量难以把控,且获客成本较高。C端市场流量大且依然处于空白阶段,潜力与需求巨大。“当下如何将市场需求规模做大以及在行业中形成品牌标识成为赢了网面临的难点。”

对此,借助大的电商平台打通链接入口成为赢了网增强差异化竞争、获得资源流量的应对之策。腾讯网政务民生中心总监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腾讯在扩大平台类目方面正加快与垂直细分的企业合作,以扩大腾讯城市服务内容。本次合作赢了网主要在资源上给予投入,包括流量入口、数据资源等,此外,据透露,赢了网已与百合网合作,主要解决用户婚姻家事纠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