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冰墨世界”——李广明个展亮相艺典空间

网编:徐磊 2016-05-03

5月2日,由微拍全球主办、艺典中国协办,著名批评家杨卫策展的“冰墨世界”——李广明个展在北京798艺术区艺典空间隆重开幕,展览现场艺术各界好友藏家前来祝贺。展览展出了李广明先生最新的水墨艺术探索成果——冰墨系列作品。

到场的重要嘉宾有著名艺术家傅泽南、沈敬东、邵岩、钞氏兄弟、玲子、于安东、郜少华、白野夫、林楠等,主办方微拍全球负责人李翔,协办方艺典空间总经理廖薇,美国纽约白盒子艺术中心艺术总监Juan Puntes 和艺术顾问Peter,著名策展人田军,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王昱华处长,旅法设计师郭蕴璇,旅美著名作家,艺术家施玮博士、东韵丝绸艺术总监黄鑫等。著名批评家、策展人王春辰教授来到开幕式现场,和李广明先生交流创作思想,对冰墨系列作品给予积极的肯定。

IMG_6974

“冰墨世界”开幕式现场

冰墨创始人李广明先生在现场创作了冰墨作品《粉红色的城市》,用冰的材料表达了当代城市的喧嚣需要降温和冷静。粉红色的城市,人类以欲望建造城市,巴别塔却必在阳光下融化。我们目睹着人手所造的渐趋消逝,回归水,回归泥土,回归自然……谁能在这过程中感受爱情,而非悲情?用粉红色注解当代城市,正是李广明对自然的致敬!创作现场气氛热烈,作品得到了专家学者藏家的高度评价。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日。

IMG_6975

李广明现场创作《粉红色的城市》

IMG_6984

现场嘉宾合影

31x30cm

 李广明 冰墨作品 31x30cm

32x28cm

 李广明 冰墨作品 32x28cm

34x33cm

 李广明 冰墨作品 34x33cm

41x29cm

 李广明 冰墨作品 41x29cm

4.5x32.5cm

 李广明 冰墨作品 4.5x32.5cm

55x30cm

 李广明 冰墨作品 55x30cm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